机你太美

请不要打扰我

【隐囚】惩罚(有车)

  卢卡喜欢上了他的老师阿尔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现在卢卡彻夜难眠了,倒不是因为喜欢过头了,而是因为他把写给阿尔瓦的情书夹在论文里一块交上去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犊子,被他看见指定得完。卢卡这样想,万一被他看见他不喜欢自己了怎么办?万一他不愿意再教他怎么办?万一他讨厌自己怎么办?……卢卡在心里已经拟订了很多种结局,反正没有好的,必须把那封情书拿回来。据卢卡对自己导师的了解,阿尔瓦一般会在这时候在实验室整理器材资料之类的,所以现在就是去他办公室拿回情书的最好时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干就干,冲冲冲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深夜的走廊静悄悄的,微风吹动着窗帘,月亮也高高的挂在天上,如果没有把那玩意交上去,今晚绝对是个大好时光。卢卡这样抱怨的想着,蹑手蹑脚的在走廊上穿过,心脏也砰砰的跳个不停,虽说不是第一次进阿尔瓦的办公室了,但这一次不同,这直接关系到他和阿尔瓦以后的关系。走到办公室门前了,卢卡好不容易鼓起来的勇气突然消失无踪,其实还是做贼心虚,他在门前犹豫了一会,然后试探性的轻轻敲了敲门,没有人回应。卢卡悄咪咪的推开一小截门,像只小猫一样把头探进去打量了一下,确认过没人,他便进去去找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来到熟悉的办公桌前,这里有他熟悉的墨香味,因为自己也经常被阿尔瓦叫过来罚写论文,每次他都会磨蹭到深夜,不是因为不会写,而是想多看一会自己深爱的老师。阿尔瓦也没有半丝不耐烦的样子,他细心的纠正卢卡所犯下的错误并耐心的指导他,阿尔瓦会用自己的手掌附上卢卡拿笔的手,在卢卡记忆中那只手永远是那么的温暖,阿尔瓦会在卢卡分神的时候轻叫他的名字,卢卡爱惨了阿尔瓦叫自己名字时的语气和轻轻呼在耳边的风,这让他沦陷陶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卡在办公桌上翻找这那份情书,可无奈阿尔瓦桌上的资料和书太多,又不能留下大片翻找过的痕迹,所以卢卡只能小心翼翼的推开那些书,他又不禁挂牵起自己的永动机以至于身后来了人也没有察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卢卡斯,你在干什么……?”这一声把卢卡吓得不轻,差点从桌子上蹦起来,“老师……”卢卡尴尬地转过身去看着自己的老师,有些不知所措。“你半夜不睡觉干什么呢?”阿尔瓦又问了一遍,“那个,我……”此时卢卡在脑子里飞快的编织接口,随后说道:“我觉得我的论文有一部分需要订正,所以才跑过来了嘛~”故作轻松的语气让他自己都不自在。阿尔瓦挑眉,然后很自然的从一叠书里抽出卢卡的论文:“好啊,我帮你看看。”看着自己写的情书在论文中间夹着,卢卡刚想出手阻止但却被阿尔瓦瞪回去,只能低着头在办公桌前默默的等待最后的审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纸张翻动的声音在卢卡耳朵里放大了好几倍,他紧张的有些颤抖,又不禁脑补起很多差劲的结局,真的就到此为止了吗…… 明明是几页纸,阿尔瓦好像用了一个世纪才读完,阿尔瓦把那些纸张甩在办公桌上,这一举动让卢卡又紧张了几分,他不敢把头抬起来直视自己熟悉又深爱的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卢卡斯,把头抬起来。”阿尔瓦用命令的语气说道,卢卡也不得不把头抬起来,他觉得自己快哭了,然而降落下来的是一个微凉的吻,卢卡愣住了,他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老师,眼神中写满了惊讶。阿尔瓦把卢卡压在桌上,用他那双深邃的眼睛望着卢卡:“先不说论文怎么样,但未经允许就私自翻动我的东西,你说,是不是该给些惩罚啊卢卡斯…?”卢卡听完脸一红,结结巴巴的解释什么,可阿尔瓦可没功夫听,他索性把卢卡按倒在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着急啊卢卡斯,夜还很长,我们有机会深入交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卢卡拖着酸痛的身体从床上爬起来,“靠北啦,昨天发生啥了……?”他努力的回想着昨天的事,不禁脸一红,不知道是该高兴好还是该难过好,正当他纠结的时候,卧室门被推开了:“已经醒了吗?看来还是我昨天下手太轻了啊”走进来的人正是阿尔瓦,卢卡害羞的瞬间把整个人用被子蒙住,心中奔过一万匹草捏马,在被子里许久听见一声叹息,接着阿尔瓦又有些无奈的说:“你这么做是不愿意和我交往的意思吗,卢卡斯?”“唉?”卢卡缓缓从被子里探出头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阿尔瓦,阿尔瓦坐在床边一脸宠溺的摸着卢卡的头,“没事的话就起来吃早饭,你的论文的确得大改。”卢卡坐起来认真的问阿尔瓦刚才的事:“您刚才说的交往是真的吗?为什么……”

见卢卡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,阿尔瓦无奈的摇摇头笑着说:“不然你觉得我为什么大半夜陪你写论文呢?我亲爱的卢卡斯。”啊啊,是这种温柔到让人想哭的声音,卢卡鼻子一酸紧紧的抱住阿尔瓦:“我好幸福啊,老师……”阿尔瓦也环抱住怀中的小家伙并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吻“早安,好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中元节,不点赞的家里闹坤!(doge)


评论(105)

热度(10935)

  1. 共4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